兽兽的自我修养

在反派本色圈,whb雷暴我,磕bhf还有双博,更雷bhd

all瓷} 穿越all美还是团厌?!

 这里是新手啊,ooc是肯定有的,希望不要建议啊

  —正文

  6:30,瓷还是一如既往的早起,不过他睁开眼的那一刻瞬间清醒,因为什么?因为墙上那令人反胃的、美的照片!“……什么鬼”瓷想着,坐起了身。

  打扫打扫/

  把那些恶心的照片去掉后,瓷终于满意地笑了。

  “爹爹!您快迟到了!”兔子的这么一吼,瓷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,所以急忙跑了出去。

  到了联合国大厦,瓷找到了他的位置坐了下来,开始了工作,不过他并没有察觉到身边的异样(咱爹可是内卷王)

  /啪!/美破门而入“hey大家!想我了吗?!”瓷习以为常,根本不理他“honey,今天怎么不给我送花了?难道是生气了?~”

  “噗!”瓷直接一口茶喷出来,“你说什么?”瓷笑着盯着美。“我说…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呜呜呜就这么多,最近没时间,以后会更哒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7)

热度(2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