兽兽的自我修养

在反派本色圈,whb雷暴我,磕bhf还有双博,更雷bhd

all瓷}穿越到all美还是团厌3

 浅写一下吧——

  这午饭瓷吃的很艰难,但是还是夸赞了兔子的厨艺。“要不然孩子留下来陪我一起开会吧?”(扣一陪爹爹开会

  “唉?真的可以吗?!谢谢爹爹!”兔子激动的说,“我会很乖的!”瓷笑了笑,抱起兔子,上了前往会议室的电梯。

  “那个,爹爹”兔子不安地问 “去了我该怎么说呢…”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不用担心,过去之后,我会向四常介绍你的。”瓷回答道。

  兔子不安的看向会议室的方向,“听说美丽卡先生很疯狂?”

  “他?你不用理他,就是个疯子。”瓷淡淡的回答道。

  会议室到了/

  “咳咳,”瓷轻咳了两声,“向大家介绍,这是我家兔子【填你的名字】,从今往后,(她/他)就跟我一起开会了。”

  美丽卡第一个跑过来,“哟,honey这是你家小兔崽子?做成麻辣兔头应该很好吃~”美用挑衅的语气问道。

  “把你的嘴放干净点。”瓷瞪着美,威胁到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今天就这样啦!一天三篇我真牛๑•́₃•̀๑

 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